江北新区科协
欢迎访问江北新区科协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疫”起集福迎新年,贺党百年同欢庆
发布人:江北新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1-02-08

202127 日,永丰社区联合社会组织新智阅读就科学防疫,开展了起集福迎新年,贺党百年同欢庆在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一是科学防疫,通过线上防疫直播课堂,使居民了解防疫期间日常防护和遇到发热等情况,科学就医等等。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线上趣味抢答,领取幸福盲盒,居民积极参与,趣味多多。二是进一步营造春节年味,开展了童眼寻年味,让孩子们将看到的年味通过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并附上我看家的年味春联、灯笼等等,孩子们积极参与寻找这样的年味。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最后通过线上收集“童心向党”祝福作品,让小朋友心中有大爱,热爱祖国!

  通过此次新春集福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娱生活,感受到浓厚的新春氛围,还极大促进了街坊邻里的情感交流。同时,通过趣味集福领取盲幸福盲盒的方式,让居民们趣味多多,惊喜多多,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感,有助于美丽宜居和谐社区建设。

16143218813620191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