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新区科协
欢迎访问江北新区科协
用户名 密码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新闻
葛塘街道开展防疫知识手抄报比赛应急科普志愿活动
发布人:江北新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1-03-01


    为降低和防范人员流动带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生活,把保障就地过年的工作做实做细,葛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志愿服务队响应市区科协关于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科普工作的号召,225开展线上征集喜迎新春 科学抗疫主题手抄报绘画活动。

图片3.png

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共收到辖区内101位小朋友的精美作品,经过专家评选1-3年级段和4-6年级段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优秀奖各15名。

图片4.png

此次活动通过鼓励青少年在家创作绘画,用艺术的语言记录传统佳节里科学抗疫的故事。一句句科学的防疫,一条条新春的祝福,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不仅凝结着青少年们对当下疫情的关注,也营造了良好的科学防疫氛围,筑牢了孩子们维护健康生活的防线,更是让辖区青少年了解防疫知识,掌握正确的防疫方法,更好的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确保疫情不解除,科普不掉线,让科普深入家庭,深入教育。